Kumori

70%翔润20%竹马10%大宫

女王蜂的王房 · 玛瑙篇-----攻略有感,含剧透

刚刚攻略完玛瑙篇(攻略线路:白鸥~~~贵蜂丸~~~红玉)

另:本人在心游论坛上也发表过相似感想,心游ID: yunezy

↑↑↑♡我的天使红玉长这样!红玉你是我的救赎♡↑↑↑

说实在的,玩这个游戏之前,我也没期待这款游戏会有正常的三观,毕竟。。三观正常的18X游戏。。可以说是不存在吧(无误)。。。攻略完之后感觉。。。果然不出所料地。。不正常


一开始白鸥线路就把我给吓到了,外表清纯可人阳光派的治愈系哥哥类角色,背地里却是各种纯抖S的【哗---】刷下限,刷下限也就罢了,你把女主都往死里整了,等到最后女主问他到底爱不爱女主的时候,竟然还敢支支吾吾混淆视听,当时我也跟女主一样感觉真是【哗--】了狗了,不过幸好白鸥自作自受害女主羽化暴走。。。所以看在到最后白鸥舍身拯救暴走女主的份上,我还挺愿意原谅并相信白鸥是从始至终心里都深爱着女主的(只是到自己都不知道而已。。汗!


贵峰丸。。。怎么说。。。第一个就登场的男主,其实蛮符合我口味的,高冷帅的类型。。。可是攻略的时候也是各种吐槽,虽然整个线贵峰丸都透露着“我是教官我要调教你”的态度,但是总体来说剧情还是比较平淡的吧,而这并不影响它狗血,比如【哗--】了女主之后越狱了(我说你要是真的想越狱那就一拳打晕女主不就得了,但如果你是真的想跟女主表达爱意你又干嘛到手了后就要急着越狱。。真特么纠结

总之贵蜂丸的种种行动给我了一种非常混乱和非常尴尬的感觉。。。以至于现在我还没搞清楚贵蜂丸和女主她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。。但归根到底,当贵蜂丸确信自己对女主的心意时,做出的行动还是挺让人满意的,比如深情地工口(。。。),然后彻底反悔,并改变时间轴,所以到最后结局是辉夜啥事儿都没有,女主她妈——搅屎棍——去世,玛瑙和贵蜂丸喜结连理成为夫妻,然后天界一直往和平盛世方向发展。。。全剧终


至于红玉线,刚开始红玉登场的时候其实是一个让我非常讨厌的角色,总觉得论颜值没有贵蜂丸帅,论性格没有白鸥可靠(图样图森破。。),总之第一印象并不好.

但是!!!!红玉的出现!,让我彻底消除了由前两条线所产生的心理阴影面积!即使女主在红玉线里处处要防着被吃掉的危险,但是调教好的话,红玉线简直就是这个游戏的救赎。虽然红玉人外表比较怪异,浮夸,甚至有些暴力,但这都不,重,要!比起前两个攻略角色,红玉最珍贵的特质是:他是打心眼里一直爱着女主!” 生来就是异类的红玉,被强迫吞噬其他蜂之子,也正因如此,红玉习惯用轻浮的言行举止来掩饰自卑的心,所以当红玉用强硬的手段和女主确定关系的时候,他没有像贵蜂丸一样逃走救其他王女(。。。),更没有像白鸥一样一脸无辜地说“我不知道我要的是王蜜还是你”(。。。。。),而是彻底卸下伪装,十分悲伤又认真地问女主自己会不会被讨厌被抛弃,会不会不配当女王的丈夫。。。。和女主晚上躺着聊天的时候也是一个劲地说自己有多么多么幸福,还一直鼓舞女主勇敢当女王,为玛瑙的圣母心一直抑制自己的食欲;而在战场上不慎暴走后也是诚诚恳恳地向玛瑙忏悔,最后到女王的加冕仪式时,红玉也选择默默地站在玛瑙身后加油打劲。。。

所以,如此治愈系的红玉最终也是获得了自己应得的幸福——人民的拥戴,和玛瑙的爱【啊啊啊啊这条线好完美,话说跟前面两条线根本不是一个画风~~~


所有玛瑙篇线路攻略完我就急着开辉夜篇了。。。整个游戏只有磷能看得入眼的。。。但偏偏是磷的HE让我气得直摔桌!!现在感觉玛瑙篇真是一片美好。。颜值也是。。结局也是。。大家要珍惜啊【我先为了磷去哭一会儿。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1 )

© Kumor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