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mori

70%翔润20%竹马10%大宫

白梦の茧 ~Ricordando il passato~ - 志方あきこ

听着志方あきこ的<白夢の繭>又想起初中时痴迷<海猫鸣泣之时>的时候了








能在今年漫展上见了龙骑士07一面也算是还了初中时的我最大的心愿吧








当然那时还希望有能见到写<空之境界>的奈须蘑菇与为两仪式配音的坂本真绫。。








无法描述当时的我有多痴迷海猫,手机里全是海猫的音乐,硬盘里存的都是海猫的照片,坐上电脑就开海猫的文字游戏,可见当时我差不多就是个活在龙骑士07所写的世界里的人 (笑)








一开始只是被<海猫>动画里的杀人推理所吸引,但等真正去攻略游戏时,却又完全被海猫庞大的世界观所震撼了。








(虽然游戏没有声优,而且也只是没有选择支项的纯文字游戏)








大概是因为时隔好几年了吧,海猫的世界观我也没法具体描述得全面了。








漫展那天,因为排队很长的原因,等龙骑士07等得腿都僵了。








他呢,戴着一顶贝克帽和一副黑色框架眼镜,非常和蔼地向我抱歉让我等了那么久(旁边有翻译人员,所以交流并不是很大的问题








签名之前,问了我想要让他在签名板上画哪个角色,








虽然在海猫里最喜欢的是贝伦卡斯泰露,不过我还是拜托他画贝阿多莉切








(贝阿多莉切代表着海猫啊,没有贝阿朵就没有海猫的故事)








然后他就很熟练地画完了一个Q版贝阿朵








话说一个游戏剧本家为何要在画画界那么拼。








一般来讲,由于时间紧迫,签了名之后就应该说再见了。








但是我还是任性地提了个想跟他握手的要求,他也就很爽快地答应了








当时想着我握着的手跟写下<海猫>剧本的手是同一只手的时候,有一种幸福地快要融化了的感觉。








道别的时候,龙骑士07颔首向我表达感谢,我也给龙骑士07鞠了一个差不多八十度的躬,谢谢他的作品充实了我初中的岁月,谢谢他的作品带给了我太多惊喜和回忆,谢谢他可以让曾经的我能够沉浸在他笔下的海猫世界。








虽然海猫已经完结,虽然我现在已经掉入了乙女/BL坑,但他的作品曾经给予我的感动,会一直一直放在我的心里。








最后,还是想跟五年前的自己说一句恭喜还愿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Kumori | Powered by LOFTER